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和田斥资千万提升援疆工程抵御火灾事故能力

2011年12月06日 09: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于田县位于和田市东部,东临民丰,北邻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与沙雅县接壤,西与策勒县相毗邻,南与西藏自治区改则县、日吐县相接,属于国家级贫困县。

  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结束后,于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率先在全地区投入资金769万元建设消防中队执勤站,并先后投入资金300万元购置消防装备、消防车辆,全面改善城市消防基础设施建设。

  2011年是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于田县力度最大的一年,先后有罗曼酒业、阗丰农贸、百宜工贸、尧柏水泥等大型企业入驻工业园区,累计投入30个亿建设资金。为全面改善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环境,为更多企业提供安全保障,于田县县委、县政府提出要想招来“金凤凰”首先园区基础设施必须完善,消防安全必须达到要求,经县委、县政府多次会议研究决定,投入专项资金800万元用于园区给水、排水改造,并严格按照100米增设1个消火栓标准建设,共计建设200个地下消火栓。

  目前,天津市援建于田县工业园区消火栓建设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消火栓的建成将全面提升了园区整体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为于田县社会经济快速安全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记者胡志坚 通讯员许华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