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上海苏州河北岸拟现“繁华又一春”

2011年12月06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6日电 (记者 郑莹莹 陈婷婷)上海正加紧打造苏河湾项目,希望藉此重现上世纪初苏州河北岸沪上“清明上河图”式的繁华景象。

  苏河湾地区总面积3.19平方公里,拥有苏州河黄金岸线4.7公里。6日来自上海闸北区的消息显示,苏河湾地区开发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据上海闸北区苏河湾建设推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青桐介绍,在苏河湾西片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第二大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任仕达集团的中国区总部已正式入驻这里的上海人力资源服务园区。三得利(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等一批中外知名企业也陆续入驻宝矿洲际中心等高端商务商业楼宇。

  而在东片区,中粮集团全力打造的集购物中心、高档住宅、服务式公寓、五星级酒店、高端SOHO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上海大悦城”,其一期6.8万平方米商业项目开业以来,已逐渐显现地标特质,正成为此间都市白领寻求“新生活、新体验”的一处汇聚地。

  另外,还有华侨城集团投资的苏河湾一号街坊地块项目,将集滨水多层住宅、高层顶级住宅、高层公寓式办公及精品酒店为一体,打造高端商务商贸区。目前该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据悉,苏河湾乃上海市首批9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和“十二五”期间上海沿江沿河开发的重要平台之一。目前,苏河湾地区功能定位深化研究已完成最终成果。(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