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雾锁河北南部超6天 车祸连发死伤20余人

2011年12月06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12月6日电 (马继前)截至6日,河北南部城市邯郸大雾天气持续已超过6天,气象台连发大雾黄色预警。雪雾天气造成该市交通事故连发,目前已知造成2人遇难多人受伤。

  据邯郸市气象台通报,自11月29日发布暴雪橙色预警至12月6日,该局已连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6次,河北南部道路罕见连续6天能见度不足500米。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有谚语“大雾不过三,过三18天”之说,连续6天大雾罕见。

  邯郸市交警支队通报,12月1日上午,邯郸市万合集团一辆邯郸开往安阳的客车,在行至该市中华大街东城营路段时,因雾天视野不佳及路滑侧翻,18人不同程度受伤。

  邯郸市消防支队通报,12月3日,在该市中华街开元巷交叉口附近,连日的降雨降雪造成路面积水,一辆小汽车司机欲强行通过,造成发动机进水轿车熄火事故,4人被困车内。4日,大雾造成两车在309国道武安段格村路口迎面相撞,致使4人不同程度受伤;同日13时,在107国道与邯郸市北环路交叉口附近,由于大雾天气造成行驶视野不佳,一辆货车避险紧急刹车,该车所载钢筋冲进驾驶室,驾驶室内2人死亡。(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