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虎门港吸引大型侨资企业落户 投资逾20亿

2011年12月14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12月13日电(李映民 李获)广东虎门港与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今天在此间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至此,总投资达22.54亿元人民币的益海嘉里石化及粮油项目正式落户虎门港。

  据悉,益海嘉里隶属于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投资设立的多元化的侨资企业,是中国国内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此次益海嘉里将在虎门港投资建设石化及粮油两大项目,投资金额达到22.54亿元人民币。

  根据合作协议,益海嘉里(东莞)精细化工项目将落户虎门港立沙岛石化基地,总投资约9.38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300亩,生产活性剂等精细化工产业。

  益海嘉里粮油加工项目则落户虎门港麻涌港区新沙南作业区,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3.16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200亩。粮油加工项目落户后,将通过引进全球淀粉制糖技术最先进的法国Tereos Syral公司参与项目合作,生产谷元粉、各类代糖、糖浆等。项目计划开发的谷元粉,广泛应用于面制食品、畜肉类和水产制品、保健食品以及婴幼儿食品中,商业开发价值大,属于朝阳产业。(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