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乌鲁木齐大雾局部能见度200米 交通将再受影响

2011年12月23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3日电(记者 孙亭文)曾让大雾困扰的乌鲁木齐刚有三天阳光,却又一次迎来大雾天气。23日11点,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北郊、新市区、头屯河区、米东区等北城区大部会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区能见度可降到200米左右。对交通影响较大,建议防范。

  新疆高速交警官方微博也称,预计该支队辖区的机场高速、乌昌快速路以及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北线米泉至阜康路段会受到此次大雾天气的影响,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

  据悉,一般来说,从11月到次年3月,是乌鲁木齐的多雾时段。由于今年入冬以来气温相对稳定,弱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空气中水汽含量较大,使得浓雾出现的频率略高于往年。今年11月以来,乌鲁木齐已发布多次红色、橙色和黄色大雾预警。多次大雾给乌鲁木齐当地民众的生活、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更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飞机起飞降落造成延误或者取消,万余人的行程延误。

  新疆气象局也发布消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伊犁河谷、博州、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地区断续有微到小雪。北疆沿天山一带的部分地区有时有雾。今天夜间到25日,塔城北部、阿勒泰西部和乌鲁木齐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4~5级偏东风,塔额盆地的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和阿勒泰闹海风区的阵风可达7级左右。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