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州一路面塌陷致公交乘客受伤

2011年12月25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2月25日 (记者 张建忠)25日10:05,福州发生一起路面事故,隶属康驰公司车牌号3610的9路公交车,行驶至六一路与得贵路交叉口时,因路面塌陷约1平方米,导致车辆右后轮爆胎,造成车上部分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益民立即做出指示,要求将受伤人员送至医院治疗;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铁骏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有效处置。

  截止目前,乘客均已送往当地的省立医院及协和医院进行检查,除5人留院治疗外,其余乘客在检查后陆续离开医院。路面已恢复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