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洽会将在河南举办 揽金预超30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全国农洽会将在河南举办 揽金预超300亿
2010年06月07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6月7日电(记者 侯伟胜)2010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洽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本次盛会预计揽金将超300亿元。

  记者从今日在郑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洽会的前身为全国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此前已经连续在驻马店市举办了12届。今年,农业部已把该会确定为常年在驻马店举办的全国性经贸洽谈会。本届投洽会的主要内容有: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发布、洽谈和签约,农产品加工业博览和交易,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的发布、洽谈和签约,参展产品评奖等。

  驻马店市市长刘国庆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已有全国28个省区市、18家大专院校科研院所、42家商会和国内外上千家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报名参加此次大会,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农业官员及英国、荷兰等国驻华使节、商务参赞也将参会。预计将有130多个代表团(境外代表团4个)和430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参会人员将达16000多人。

  另据介绍,本届盛会期间仅驻马店市就将签约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的项目462个,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77个,合同总投资308.2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