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博会”开通百趟专线车确保展商财产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外博会”开通百趟专线车确保展商财产安全
2010年06月09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6月9日电(李映民 陈紫卿 单辉强)第二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将于18至21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为确保展商和观众的财产安全,组委会特地在3号馆序厅安放50架储物箱,并在珠三角多个城市间共开通100趟专线车,方便展会期间各地采购商的出行。

  展务组陈卫胜介绍,组委会已经租赁了50架储物箱,目前全部到位,储物箱将于开幕前一天即6月17日摆放在3号馆序厅内。

  陈卫胜告诉记者,展会期间,观展专线车将在广州沙溪酒店用品城、深圳义乌小商品市场、惠州义乌小商品市场、虎门黄河时装城等省内7个专业市场与展馆之间穿梭,方便专业市场采购商前往外博会进行参观采购。

  在珠三角各机场,各陆路交通枢纽,也开通了展会专线车。“加上珠三角各车站与机场的展会专线车,外博会4天期间,开通的专线车达到100趟。”陈卫胜说,以每台大巴可载40人的容量来算,最高可接送4000多参展商。

  此外,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的展馆目前也加装了储物箱和完善视频监控系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