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购物天堂”成都购物节将于23日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时尚购物天堂”成都购物节将于23日开幕
2010年06月18日 0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8日电(记者刘忠俊)17日晚间,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010成都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将于6月23日-7月23日在蓉举行。自2003年创办以来,成都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本届购物节将发挥国际知名品牌的聚集作用,扩大购物节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把购物节打造为成都的一张城市新名片。

  据成都市商务局局长郭启舟介绍,高端品牌时尚活动是本届购物节不同于往届的一大特色活动,购物节期间,一些主要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将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超市卖场将举办饮料节、世界杯川派美食文化节等活动,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作为本届购物节重要的配套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0年(第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 也将于6月23-27日在成都举行。

  中国零售商大会2006年创办,每年一届,已分别在上海、深圳、杭州、苏州成功举办四届,这次是第一次在中国西部地区举办。本届零售商大会将举办主题论坛、中国零售管理与业态创新论坛、零售金融与商业地产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有6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商业品牌、商品品牌、零售商协会的代表汇集成都。

  据悉,购物节期间成都还将举办“第四届成都国际通讯节”、“2010成都购物节特色农产品品鉴会”、“2010成都优质伏季水果推介暨产销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购物节的内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