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要闻导读

   学发展新山东——鲁花杯第八届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一行17日走访了威海市文化艺术中心、威海公园、文登体育公园、文登博展中心等文化体育设施。透过走访,记者看到,威海市深入挖掘历史文化的精髓,加强老洋房、海草房等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

   科学发展新山东——鲁花杯第八届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一行17日下午来到第三节亚沙会场馆。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地在对体育比赛场馆进……

【主办单位】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网

【活动主题】 以“科学发展新山东”为主题,重点采访报道科学发展新思路、实施蓝黄带动战略、经济结构调整、统筹城乡建设、创新驱动、文化强省建设、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创造的山东经验、山东模式、山东亮点

【活动路线】 活动将分三大版块、东西两条线路。跨越11市进行实地采访

【东线】莱芜、东营、潍坊、烟台、威海 青岛

【西线】聊城、菏泽、济宁、枣庄 青岛

新闻速递 更多>>
媒体聚焦 更多>>
参访城市
济南
山东省会,位于鲁中西部,是中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
青岛
青岛市是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山东经济中心城市、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名牌企业众多,被誉为“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
威海
地处山东半岛东部,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是中国投资硬环境40优城市,也是全国综合经济实力50强城市。1984年成为第一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
枣庄
位于山东南部,东依沂蒙山,西濒微山湖,南接两汉文化胜地徐州,北临孔孟之乡济宁。处于“一山、一水、两汉、三孔”黄金旅游线上,并且素有“鲁南明珠”之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