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香港定会谱写更加美好的香江故事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香港定会谱写更加美好的香江故事

2022年07月04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香港定会谱写更加美好的香江故事

  中新网香港7月4日电(索有为 刘雨婷)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下称“联谊会”)7月4日举行学习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与会者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大家对未来充满希望,相信香港在背靠祖国的发展中,定会谱写更加美好的香江故事。

  联谊会主席郑翔玲表示,习近平主席把香港对祖国的贡献放在更大的历史背景、更长的历史时期中,给予了前所未有的肯定。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点希望”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香港发展指明了方向。港区省级政协委员作为爱国爱港重要力量,应该积极主动履职担当、贡献力量,坚持走基层,访民、助民、帮民。联谊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联谊会会长施荣怀表示,作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会针对民生痛点、难点,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政府出谋划策,协助解决长期困扰香港的各类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共同维护香港社会的和谐稳定,同时着力搭建好香港和内地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德麟、张学修、朱铭泉等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是香港未来发展的指南和准则,在未来将继续不断努力,支持配合依法施政,相信香港在背靠祖国的发展中,定会谱写更加美好的香江故事。

  联谊会副会长吴辉体、李耀新、张心瑜等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大家对未来充满希望。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必须始终坚持“爱国者治港”;香港要实现良政善治,必须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发展机遇全力谋发展;加强文化交流也是推动香港市民更加了解国家的方式,相信在香港和内地不断交流中将使得香港市民更加了解国家。

  香港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朱文出席座谈会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一国两制”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远大计。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增强了香港行稳致远的信心,那些恶意抹黑“一国两制”的谣言不攻自破。时间已经证明并且还会继续证明,“一国”越坚定,“两制”的发展空间就越广阔。(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