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与教博览”开幕 聚焦元宇宙等创新教育资源

分享到:

香港“学与教博览”开幕 聚焦元宇宙等创新教育资源

2022年12月07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学与教博览”开幕聚焦元宇宙等创新教育资源
香港第十二届“学与教博览”在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香港12月7日电 由香港教育城(教城)与 Bailey Communications HK合办的第十二届“学与教博览”自7日起,一连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场内设逾400个展位,展示人工智能、元宇宙和虚拟实境的学习解决方案等创新教育资源及最新产品,大会举行的研讨会还探讨了未来人才培育等相关议题。

  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当日出席开幕活动并致辞表示,本届“学与教博览”以“教育当下,立足未来”为题,回应了“携手共创教育未来”的愿景,与国家和香港教育方针相呼应。除了加强学生的创新及科技技能,亦致力培育其正向价值观和态度。她期望香港各界继续紧密合作,携手装备新一代必备技能,为人类创造更美好将来。

  香港教育城董事会主席李汉祥表示,博览会将聚焦教育中应用元宇宙的潜质与危机,同时新增“身心灵健康研讨会”讨论提升师生幸福感的策略。

  Bailey Communications HK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李剑彬表示,“学与教博览”是教学界汇聚一堂的平台,让大家可以探索最新的产品和服务,获取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教育理念,从而改善香港和各地方的学与教质素。(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