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学生汉字书写大赛优秀作品展出 李卫红出席

2011年01月06日 14:06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届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优秀获奖作品暨书法家祝贺作品展今天在北京开幕。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李卫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卫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第二届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为广大学生提高书艺、学习经典,提高语言文化素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提供了平台,对于促进规范汉字书写教育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她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语言文字工作部门将加强规范汉字书写教育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并结合即将颁布的《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有关精神,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将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据了解,此次展览期间将在京举办规范汉字书写教育论坛,来自全国各地170余名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语言文字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大中小学校长和书法教师代表以及书法家们相互交流书法教育的做法和经验。(记者 梁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