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艺术校考开始 数千学子忙赶考

2011年01月11日 14:0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0日)是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校考”第一天,在汉口杨汊湖考点,共有5所高校开考,分别是美术类的西南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非美术类的南昌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城市学院,有数千名考生赴考。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学生参加考试只为找感觉。

  昨日,沙湖考试基地未设考点。美术类考场设在杨汊湖的省考试院标准化考场。下午2时许,近千名考生陆续走入该考场。与之一条马路之隔的武汉市团校为非美术类考点,相对美术类考生来说人数较少,考生们排成长队,每次两三人进入考场。

  记者在非美术类考点外张贴的考场安排上看到,南昌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当日共安排720名考生进行考试。现场一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共有1300多名学生参加该专业校考,而该专业在鄂仅招生30人,竞争十分激烈。来自恩施的一名学生表示,因为南昌大学是首个开考播音主持专业的学校,他想来找找感觉,他的同学中不少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

  据了解,各校将根据招生计划按比例发放校考合格证。而在招生时,是以校考成绩排序还是高考成绩排序招录,各校各有不同。

  今日,将有南昌航空大学、渭南师范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等3所高校进行考试。 肖丽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