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校为防盗发动学生当宿舍协管

2011年01月12日 14:4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日,本报报道了东营职业学院学生丢失电脑的事件(详见本报1月10日C04版《猖狂窃贼踹烂房门学生三台电脑被盗》)。11日,该校称下学期将发动学生参与宿舍楼值班,以更好地保护学生的财产安全,同时也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据东营职业学院学工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学校考虑到宿舍管理员一人看管五六百名学生的宿舍,工作量较大,很难去防范外来人员。从下学期起,学校将会开展“协管一天,平安一年”活动。在学生当天没课的前提下,每天安排两三名学生协助宿管员值班,确保进入本宿舍楼的人均要登记;同时,从宿舍楼出来的人员如果携带电脑等贵重物品,也将实行登记。 (见习记者 王瑞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