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4岁初中生被轿车撞飞 落地前母亲空中接人(图)

2011年02月17日 13:5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女士和受伤的儿子 (记者饶纯武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晚,汉阳拦江路鹦鹉大道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冲向行人,致使四人受伤,其中一名14岁的初中生被撞飞落地时,母亲第一时间紧紧将其抱住。

  据吴女士介绍,她宝丰路的老街坊搬至汉阳新房,春节期间多家街坊相约去看望,前晚9时许吃完晚饭后,近十名街坊步行至拦江路鹦鹉大道路口,准备拦乘出租车回家。

  突然,一辆黑色轿车从他们身后驶来,撞上走在最后的李同学,只见他双腿被撞飞,人被弹起落下后头部受到重击,在从车上飞落的瞬间,走在旁边的吴女士使出全身力气,将儿子紧紧抱在怀中。“幸好我反应快,儿子被撞飞时被我抱住了,没有落地造成二次伤害!”昨日,汉口宝丰路的吴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黑色轿车速度较快,撞上李同学后继续前冲,又撞上街坊王学平等三人。31岁的王学平女士说:“我走着走着,突然被撞向空中,落下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事发后,四名伤者被紧急送往武汉市第五医院救治,王学平等三人伤势较轻,14岁的李同学头部挫伤,伤势在四人中最重。

  据了解,14岁的李同学,是武汉市一所重点初中的初三学生,学习成绩十分优异。母亲吴女士忧心忡忡地说:“儿子马上就要面临中考,这可如何是好!”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