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调查称四成多高中生因压力或焦虑身体不适

2011年03月13日 14:0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于(北京)朝阳区樱花西街的“青苹果之家”北京基地将于4月2日开课。记者今天上午在“青苹果之家”看到,即将开设的课程包括经典国学、茶艺琴棋、诵读吟唱、书法篆刻、陶艺紫砂等。同时,这里还将通过家长训练营、生命大课堂等方式,帮助家长和孩子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

  “青苹果之家”是科技部、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国科协命名的全国青少年健康教育基地。近日,青少年健康人格工程发布了2010年调研报告。对北京、大连、长沙等城市的3500名大、中、小学生进行的调查显示,大多数小学生喜欢上学,但是只有16.9%的小学生表示每次考试前不会紧张;近四成的初中生有喜欢的人,18.6%的初中生对性骚扰不知如何应对或者应对方法不当;四成多的高中生表示因压力或焦虑引起身体不适;对大学生同居现象,只有9.7%的大学生坚决反对。(贾晓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