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宁夏今年招聘2000名特岗教师补充农村教师队伍

2011年05月04日 20: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1年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计划将于6日正式启动。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宁夏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0名,其中国家特岗教师1800名,地方特岗教师200名。

  据了解,国家“特岗计划”中,初中特岗教师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小学特岗教师应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科毕业生,如果是往届毕业生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在地方“特岗计划”中,报名者应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师范类专科毕业生,宁夏户籍,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国家和地方特岗教师年龄均应在30岁以下。符合2011年国家特岗教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2011年地方特岗教师。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此次宁夏还单列310名特岗教师定向招聘符合国家和地方“特岗计划”招聘基本条件的五类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包括:“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三支一扶”、“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2005年宁南山区面向社会统一招考的编制外聘用教师”、“志愿服务山区八县及红寺堡开发区支教的高校毕业生”。

  此次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1日,5月28日进行笔试。(艾福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