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中小学食堂拟按酒店管理

2011年05月20日 02: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所有中小学食堂将专门建立一套食品安全标准和管理“模板”。昨天,北京市卫生监督所表示,将在海淀区3所小学率先试点,然后向全市推广。试点学校食堂将引入目前应用于大酒店的管理方式。

  昨天,市卫生监督所宣布启动全国首个食品安全示范校试点,位于海淀区的七一小学、中关村二小、农科院附小三所学校被列入此次试点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试点学校食堂,将首次借鉴目前应用于大酒店的“五常法”管理模式,即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每个学校食堂还将设立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员,学校校长则作为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据悉,该标准将通过试点学校逐步完善,并向全市所有的中小学校推广。 (记者温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