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苏将师德纳入评聘标准 设立师德举报投诉电话

2011年05月20日 15:33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明确提出,在2至3年内解决当前江苏省各级各类学校师德建设突出问题,同时,坚决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把师德表现作为教师考核、聘任聘用和评价的首要内容。

  江苏省提出,师德建设工作要纳入教育事业总体规划予以贯彻落实。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师德建设贯穿于学校管理工作的全过程,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该省将师德表现纳入教师考核、聘任聘用和评价体系,在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先进单位、和谐校园等各类评估评比和表彰中,对存在严重师德问题的地区和学校实行“一票否决”。

  此外,江苏还将设立师德举报投诉电话和师德信箱,逐步建立师德的社会监督机制。(记者 沈大雷 缪志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