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重庆市教委指“专升本”考前疑似泄题传闻不实

2011年05月20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20日电(记者 郭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日称,2011年重庆市“专升本”(专科升本科)考试出现泄题传闻。重庆市教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展开调查。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该市“专升本”考试试题在考前发生泄题、泄密的情况不属实。

  今年4月举行的重庆市“专升本”(专科升本科)考试出现泄题传闻。4月9日中午12时许,正值重庆“专升本”考试期间,一网名为“愤怒的重庆老师 ”在论坛上发帖称,“重庆某某某培训机构昨天给学生发了3个英语作文题,和今天考试作文题完全一样(只是换了一个名字)”,并将作文题的详细内容发在帖中。不仅如此,该网友还在同一时间在网上贴出该机构发的5个程序题,请网友们印证一下是否和当天下午的考试题相同。

  该网帖不到一日便引来3万多网友关注。事件发生后,重庆市教委当即表示,市教委和有关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着手调查。今日,中新网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经重庆警方调查核实,此次“专升本”考试试题在考前发生泄题、泄密的情况不属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