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考期间考点周边500米工地全天“禁声”

2011年06月04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政府昨天发出《关于做好2011年本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的通告》,要求市、区县各级教育、公安、交通、保密、宣传、电力、卫生、城管执法、住房城乡建设、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今年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通告还要求,市气象部门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为考试组织部门和考生提供高考期间气象信息,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为严防噪声扰民,考试期间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在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通告还提出,为减少对考点的噪声干扰,高考期间部分线路公交车辆将在考点周边公交站点分时段甩站绕行,请市民给予理解,合理安排出行。高考期间,全市严格控制各类大型会议和活动。市政府号召社会各界尽量减少体育、娱乐、商业促销等各类活动,尽量选择公交出行方式,减轻道路交通压力,共同努力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