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44岁男子第15次高考称一塌糊涂 纠结明年考不考

2011年06月10日 1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现代范进"第15次参加高考 自称专职考试兼职生意

  昨日(9日)2011年高考结束,第15次参考的梁实与家人和朋友到幸福梅林好好放松了一把。对于自己今年的高考情况,梁实坦言心情郁闷。

  “数学和理综考得云里雾里,几乎是一塌糊涂。”虽然复习了很久但可能回报并不明显,但梁实不后悔。经历了15次高考,梁实感觉还是有压力。“考前偶尔和朋友放松的时候,心里老感觉有块石头放不下。今天倒是可以放心耍了。”因为考试,他这几天至少接到了二三十个全国媒体要求采访的电话。

  明年是否再次参加高考,梁实现在十分纠结。如果考,怕又耽搁一整年时间,如果不考,心里头又止不住挂念。不过接下来,他也要开始打理自己的生意了。(记者 肖笛 实习生 杨舒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