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生发帖称贵州公务员招考效率低 省长回帖道歉

2011年06月22日 10: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考生发帖称贵州公务员招考效率低省长回帖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17日,网友zhangou2952在天涯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致贵州省长的一封信》的贴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贴文中提到,贵州公务员招考部门办事效率低,诚可谓乏善可陈。

  帖文中说,贵州公务员招考部门在招考公务员过程中存在缺乏计划,对考试各环节的没有明确的时间安排;报名无透明度,对考生的严重不负责任;以及办事效率低,态度不端正等问题,让广大考生十分愤怒。

  对此,贵州省省长赵克志昨日(21日)在天涯论坛发帖表示感谢网友zhangou2952对贵州省公务员招考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并代表招考主管部门向广大考生表示歉意。

  赵克志在贴文中说道,在我省这次公务员招考过程中,由于主管部门工作方面的原因,我省公务员招考工作进度慢于全国多数省份,5月30日还因省人事人才网站后台技术人员失误发生了考生加分信息网上公示错误的情况,影响了招考工作的正常进行,给广大考生带来了不便。对此,我代表贵州省政府和公务员招考主管部门向广大考生表示歉意!

  另外,他还指出,针对当前贵州省公务员招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已责成我省公务员招考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吸取教训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改进工作方式,完善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和透明度,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公务员招考工作。我省已确定,6月23日前公布全省考生笔试排名情况和省直及垂管系统招考职位的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并于7月15日左右进行面试工作。

  最后,赵克志希望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监督我省公务员招考工作,使我们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考,将更多的优秀人才吸引到公务员队伍中来。(记者王欲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