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南下达专项资金5.45亿元筑牢中小学校舍

2011年06月22日 15:1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加快推进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河南省财政近日下达专项资金5.45亿元,对全省7度以上地震高烈度人口稠密地区校安工程实行以奖代补。

  该省要求,要本着“科学、安全、经济、实用”的原则,保证质量,确保项目学校改造一所、安全达标一所。要整合与校舍建设和校舍安全有关的其他资金,统筹安排,并通过社会捐赠、定向援建等多渠道筹集资金,切实防止学校出现新的债务。市级财政部门对财力较为困难的县(市、区)要通过加大转移支付力度等方式予以支持,确保工程实施资金需要。同时,要建立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制度,对奖补资金实行分账核算,专款专用。(记者 陈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