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高考成绩须达二本线

2011年06月22日 18: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空军2011年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定选工作已经展开。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千余所中学的1500余名学生分批次来京参加选拔检测,800余名学生将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空军招飞局透露,空军今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通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线。

  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分初选、复选、定选三个阶段,定选是最终的选拔检测。定选合格者将按招飞计划和高考成绩排序依次录取。

  为提高招飞质量,空军招飞局今年首次全面推开使用了招飞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检测透明化、资料数字化、监控实时化、功能多样化;对心理选拔测评系统进行了升级换代,将客观鉴定与主观评价、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提高了心理选拔的科学性准确性;开通了举报电话和空军招飞手机信息平台,张贴致学生家长的公开信,设置廉洁招飞“举报箱”,全方位接受监督。(张玉清、李洪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