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陕西对西外本科生所阅高考试题已全部重新评阅

2011年06月25日 18: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陕西省招办25日中午公布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针对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参加阅卷的问题,陕西省招办有关人士表示,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明确批示,根据批示精神,陕西省教育厅、省招办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立即展开排查,及时终止了240名本科生评卷工作,并组织大学和中学教师对本科生评阅过的试题全部进行重新评阅。

  陕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说,为了既确保重评试题的质量,又确保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评卷任务,西安外国语大学通过西安市教育局协调区县教育局,从各中学紧急选聘了500多名语文教师,对本科生评过的试题进行重评。省招办通过技术措施对重评试题进行复核,把所有重评有可能存在争议的试题再次发回西外评卷点,由评卷点进行再三再四的审查,重评的试题许多都进行了3评、4评甚至更多的反复。

  “我们的目标是切实对每一个考生负责,公布的高考成绩不允许存在任何差错。通过以上措施,我们认为成绩是绝对准确无误的,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郝春怀说。(记者许祖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