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毕业照记录离别 浪漫搞笑创意新颖(图)

2011年06月28日 08: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学生毕业照记录离别浪漫搞笑创意新颖(图)
6月10日,浙江传媒学院。校园里一幕浪漫的求婚记正在上演。
    6月17日,吉林大学。一毕业班的学生身穿海魂衫、脖戴红领巾,在南湖公园里摆着各种姿势拍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一个别离的季节,让影像记录下青春的一切。这之后,一切将与青春无关,更多的是用理性与成熟开拓世界。不管什么样的身姿,不管什么样的场地,流淌的只有那为之含泪的两个字——青春。

  相关

  学生毕业典礼校长也是主角

  自从去年“根叔”的毕业演讲受到热捧后,在毕业生为主角的日子里,校长的表现也被大家所关注。

  昨天上午,清华近1700名研究生和1300名本科生毕业生在主楼拍毕业照。清华校长顾秉林、校党委书记胡和平把时间都空了出来,留给了今年的毕业生,专门陪他们合影,为他们新的征程送行。

  在刚刚结束的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上,农大校长柯炳生回忆了与本届毕业生相处这4年来的经历,“我还记得,如何当好校长,你们给我上了第一课”。柯炳生到任的第二天就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当时学生对食堂、医院和网络提出一大串问题。学生的批评和抱怨,启发他对校长信箱机制进行了改革,促使学校的各个部门一起去一点点解决问题,完善服务,改进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