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苏南通一幼儿园老师打孩子遭辞退 园方公开道歉

2011年07月10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7月10日电 (陆建国)近日,江苏南通吉的堡翰林莱茵幼儿园老师殴打三名孩子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受到广大网民的强烈关注。9日下午,该幼儿园园长向社会公开道歉,称殴打孩子的王姓老师已被辞退,园方希望得到各位家长、孩子、社会各界的谅解。园方将以此事件为诫,加强对全体教师的管理和师德教育,保证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据了解,江苏南通吉的堡翰林莱茵幼儿园是一家台资民办双语幼儿园,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凤凰莱茵苑内,推行双语教育,幼儿园每个月向每个孩子收取1600-1800元的费用。为了让孩子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里的情况,监督学校的教学管理,园方在每间教室里都安装了摄像头。家长通过该幼儿园网站——宝宝在线可以实时看到孩子在园的情况。

  网上传开的“吉的堡老师打孩子”视频显示:一开始老师在教孩子们唱歌,两名小孩慢慢地坐到了地上,开始自顾自玩耍。老师发现后,二话没说,上来就是一顿开打,把孩子摔到座位上后,又是几个耳光。此后,老师又抓起另外一个孩子,一顿暴打。接着走到座位中间,甩了其中一个孩子几个耳光。整个过程持续了四分钟左右。教室里的另一名老师对此无动于衷,未加制止。有网友用手机将这段视频翻拍下来,传到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一位被打孩子的家长袁先生说,打孩子的老师姓王,是吉的堡幼儿园中(1)班的老师。平时王老师对他的孩子还是可以的。看了这段视频后,他觉得王老师有点过了。出了高价钱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孩子却在幼儿园里受冤枉气,他感觉心里真的不好受。目前园方已真诚道歉,说对孩子补偿,下个学期免收学费,安抚小孩,做心理疏导。他并不想占学校免收学费的便宜,他真诚地希望园方要以此为戒,保证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南通吉的堡翰林莱茵幼儿园园长陆莉华表示,她对该园教师严重违反师德规范,体罚孩子的事件,感到非常痛心,同时也感到深深的歉意。目前事件当事人已经被辞退,在场的另一位教师被停职检查。园方经过沟通已经取得了被打孩子家长的谅解。园方一定以此事件为诫,加强对全体教师的管理,加强对全体教师的师德教育,保证此类事件不再发生。她也真诚地期望社会各界继续对该园监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