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因不服从专业调剂 4学子被武汉理工大学退档

2011年07月19日 10:5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武汉理工大学招办获悉,该校对已投档至该校的考生,只要服从专业调剂、体检合格,该校保证不退档。可四名同学因不服从专业调剂而被退档。

  据了解,由于湖北考生报考该校十分踊跃,该校在湖北追加计划总数已达到550多个。该校在湖北的招生计划数占湖北一本招生计划的近十分之一,实际录取人数已近3300人,理科601分以上的考生有17%被该校录取。“对已投档至我校,服从专业调剂、体检合格的普通一批文理科考生,保证无一人退档。与此同时,我们积极联系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最大限度地使这些考生不掉档。”该校招生负责人介绍,目前,仅四名不服从专业调剂且分数较低考生,因坚持不服从调剂或联系不上被退档。

  从目前已结束录取工作的省份来看,在近80%的省份,该校理科投档线高出当地一本线30分以上;在近70%的省份,文科投档线高出当地一本线10分以上。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博雷 实习生张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