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受情伤欲跳楼轻生 围观者拍照起哄快跳

2011年08月24日 16: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2时30分许,位于航新路航北路的航华二村三街坊内,一名年轻女子在窗台上或坐或站欲轻生,引公安、消防部门到场。约4个小时后,该女子在一片起哄声中纵身跃下。据悉,女子跳楼缘于感情困忧。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下午1时许,小区152号5楼下面聚起了不少围观群众。只见一名女子站在5楼的窗口,做出要跳楼的动作。过了几分钟,她又坐到窗台上,嘴里好像在喊什么。女子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扎了头发,很年轻,只有20多岁。警方迅速赶到,兵分两路,一路在地面用高音喇叭,另一路到6楼人家,对女子分别展开劝解。但女子不听劝。因她房门紧闭,警方一时束手无策。

  与此同时,楼下围观者中有人开始起哄,“快跳、快跳。”之后,消防部门和医疗急救部门也赶到,在楼下布起了气垫床。下午4时30分许,女子跳下窗户。“她跌到气垫上,又反弹到墙角边的水泥槽沟,‘砰’的一声,很响。”目击者陈先生看到,女子满脸是血,看上去伤势不轻。

  据了解,这名女子是外地来沪念书的大学生,因感情纠纷引发轻生念头。据收治女子的长宁区中心医院介绍,女子头部外伤严重,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陈浩 实习生 周丽君 新民网 沈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