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英国惠灵顿公学首个海外分校在天津开学

2011年08月26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8月26日电(辛文萍))英国惠灵顿公学首个海外分校——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26日下午举行开学典礼,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适龄青少年成为首批学生。

  开学典礼上,身着统一英伦风格校服的学生向来宾展示了器乐演奏、话剧表演等才艺。校长柯德文说,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与英国总校一脉相承,不仅要培养出成绩优异的学生,更要培养他们的国际视野、领导力、责任感和服务他人的信念。他希望孩子们能在欢乐、轻松、充满友情的氛围中学习生活。

  据了解,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以英国总校课程为基础,采用全英文教学。除开设文化课外,这所学校还开设赛艇、高尔夫、马球等特色课程,以及书法、国画、陶艺等具有“中国元素”的课程。

  作为“陆家嘴”天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惠灵顿国际学校建筑面积3.54万平方米,英伦风格的校舍建筑沿用英国惠灵顿公学传统的“方庭”特征,内部配备最先进教学设施,教育层次涵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初中、高中,为外籍人士2至18岁子女提供英式国际教育。

  英国惠灵顿公学建于1859年,是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大不列颠军事家并曾两度任英国首相的惠灵顿公爵而命名。2010年9月10日,英国安德鲁王子亲临天津,为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揭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