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网爆沈阳一中学学生着侵华日军军服参加运动会(图)(3)

2011年10月20日 10:36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爆沈阳一中学学生着侵华日军军服参加运动会(图)(3)
玩“穿越”扮演清朝皇帝、妃子、宫女、士兵。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调查】

    事发沈阳市第一中学学生运动会上大秀“穿越”

  华声在线记者打开网友“尤忆”提供的网址,署名为“曹起瑞”的人人网相册里一共有17张关于沈阳市第一中学运动会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记者发现网上被众多网友谴责的三张照片也在其中。

  照片显示,这是该校运动会的入场仪式,学生正以班级为序号依次入场。各个方阵各显神通,或玩“穿越”扮演清朝皇帝、妃子、宫女、士兵,或仿卡通造型扮漫画人物“卡卡西”、“海贼王”、“鲁鲁修”、“ 地狱少女”等,或干脆穿睡衣和拖鞋、抱着毛绒玩具出场。

  别出一格的造型不仅引来现场众多同学的欢呼与掌声,网友们更是大呼“天雷滚滚”。

  10月19日下午,华声在线记者致电沈阳市第一中学,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确认该校于9月30日举行运动会,但对网帖中的内容表示不知情。

  该名工作人员让记者联系该校一位负责德育的副校长了解相关情况,至截稿时,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 龙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