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张北二中又有5处学生公寓被查封 已涉800多人

2011年10月21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张家口10月21日电(谭地)记者21日下午接到学生家长的反映,当日中午,河北省张北县第二中学又有5处学生公寓遭查封,涉及学生达300多名。目前,该校面临“住宿之困”的学生已经达到800多名。

  10月19日上午,位于福安北苑小区的张北县第二中学7家14处“学生公寓”被当地公安局、安监局、消防队和教育局四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查封。由于学生无法回到宿舍拿东西、当晚部分学生无处住宿流落街头,引发家长愤怒和质疑。 次日上午,校方又突然宣布“以上学生计划于10月20日中午放假,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致使涉及500多名学生黯然离校,有的相抱痛哭。

  21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该校七年级372班班主任白殿军老师,他说,是这么回事。这次遭查封的还有平房,上课的学生们还不清楚情况。听说校领导正和县领导汇报协商,具体如何解决还不清楚。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张北二中的校长张廷生。张廷生告诉记者,这次确实共有5处被查封,其中最大一处就有学生200多名。他还说,县领导正和公安局有关领导协调,看晚上能不能解封。如果不能解封,就得做好学生的住宿安排。

  记者再次电话联系张北县公安局主管副局长李文儒,但一直无人应答,随后他给记者发来短信:“我在开会。”

  目前,中新网记者已赶赴张北,就事件原因和事态发展做进一步的了解。(完)

分享按钮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