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家长学校门口抗议称孩子遭老师多次殴打(图)

2011年11月09日 08: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长学校门口抗议称孩子遭老师多次殴打(图)
家长到涉事学校表示抗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深圳市银湖学校六年级学生小易的家人到该校门口拉横幅,红底黄字的横幅上书“老师多次殴打学生,学校不负责任”。家人称小易在上体育课多次被任课老师殴打。

  清水河派出所民警到场协调。校方解释称,“此事是误会一场”,目前已停止涉事老师的教学工作。

  家长:上体育课孩子被老师踢打

  昨日上午8时许,银湖学校六年级学生小易的家人到该校校门口拉横幅,写着“老师多次殴打学生,学校不负责任”。

  记者赶到银湖学校时,小易的父亲易先生正在和校方协商,该校德育处和总务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记者。据该校相关老师称,小易在上课时不听老师的话,任课老师随意地踢了一脚,并不是家长所说的“殴打学生”。为什么家长拉横幅称是“多次殴打”?该老师解释称,不排除小易对老师有言语的冲撞,涉事的老师在一气之下,还伴有拧耳朵等动作。

  昨日上午11时,与校方协调一个多小时后,父亲易先生出现在银湖学校教学楼下。他介绍说,前日上午,小易在上体育课时,被任课老师踢了几脚,当天还去医院做了检查。易先生还表示,除了踢打,小易反映老师对其还有拧耳朵等行为。

  易先生称,经过与学校方面的沟通,他认为涉事老师认错态度诚恳,对学校的处理结果也表示满意,接受学校的道歉,不再追究小易被打的事情。

  校方:涉嫌打学生教师暂停教学

  据知情人士介绍,涉事殴打小易的老师是湖南人,今年9月份调到银湖学校负责体育教学。知情人士还透露,该老师30岁不到,此前没出现过打人的教学事故,其教学成绩也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据银湖学校办公室主任戢先生介绍说,该校此前并没有发生过类似事件,此次学生家长来学校拉横幅是家长与学校“沟通不够”引发的“误会”。戢先生介绍说,得知小易被体育老师打了之后的消息后,小易的班主任立刻带小易到医院进行验伤,但医院的验伤结果显示,小易并没有明显被殴打的痕迹。当日下午,小易的班主任吴老师和分管五、六年级的级主任刘老师生曾和小易家长在清水河派出所协调,此前小易家属所说的“校方不予理睬”并非事实。

  对于小易家人为什么昨日到校门口拉横幅,戢先生说是家长与校方沟通不够。戢先生称,经过昨日早上校方与家长的充分沟通,家长对学校的处理结果感到满意。

  对于涉事打人的体育老师,戢先生昨日下午三时向记者介绍说,经过该校行政会议决定,初步研究决定暂停该老师的教学职务,责令其作出深刻检讨,外加留校察看的处分。戢先生说,最终的处理结果还要等董事会批准。 (周伟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