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孩不读书遭父教训报警称遭家暴:再挨打还报警

2011年11月14日 10:3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爸教训儿子,这是常有的事。昨天,家住海曙江厦街道的10岁男孩小明就因不愿看书,被老爸教训了一顿。

  然而,小明却一个电话打给警察,说自己遭遇了“家暴”。

  处理这起案子的是江厦派出所民警。

  民警说,昨天早上9点左右,他接到一个小男孩手机报警:“遇到家庭暴力,警察叔叔赶紧上门帮我!”

  依照小男孩所说的地址,民警赶到了他家。

  开门的是一中年男子,一看门口站着警察,目瞪口呆。

  一问,男子哭笑不得。

  原来,报警的就是他儿子小明。

  小明今年10岁,读小学三年级,一早上,老爸让他好好看书,他不肯看,被老爸揍了一顿。

  小男孩在卧室里偷偷哭了一阵,想起学校曾教过,遇到家庭暴力,不要沉默,要告诉老师。

  他没老师的电话,想来想去,想起了警察,就打了110。

  看到民警,小家伙还对他老爸说: “你打我一次,我就报一次警,看谁坚持到最后!”

  最终,在民警劝导下,孩子父亲表示,以后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以教育说服为主。(斯问 肖凌 夏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