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局回应“要求家长看广告” 称也是受害者

2011年11月15日 10:02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4日),(银川)兴庆区教育局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针对该局发通知要求学生和家长收看教育节目,但节目却为广告片的事件作出相关解释。首先,该负责人对于此事给学生和家长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歉意。同时他表示,兴庆区教育局也是这场骗局的受害者。

  在兴庆区教育局内,记者也看到了那份盖有“中国教育学会课题组”公章的通知,除了提到播出电视台为宁夏电视台少儿频道,以及播出时间外,还提到了播出的内容,既“如何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考试心理与学生安全防范常识”。同时,通知最后写道:“请相关单位给予配合,通知学生和家长同时收看并提出宝贵意见!”

  据了解,该通知是由专人送到兴庆区教育局的。该负责人说,平时局里接到的函件很多,因此工作人员无法做到一一核实。同时,中国教育学会也确实经常组织一些正规活动,甚至与银川本地的一些学校有着正常的业务往来。更重要的是,宁夏电视台少儿频道属于正规的播出机构,因此很难让人想到这与商业活动有关。

  该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于此类信函要认真进行核对和甄别,以防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记者皇甫世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