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贵州贵阳高价购买5辆美式校车只接老师上下班

2011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校车安全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其实在贵州省贵阳市已经有学校在使用“美式校车”,整个贵阳只有5辆,是由金阳新区管委会所购买,供北师大贵阳附小使用。

  可是让人惊讶的是,这5辆校车并没有用来接送学生,而全是用来接送老师上下班。

  金阳新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许多老师都家住贵阳老城区,必须首先保证老师每天能够准时来学校上课,而学生都是由家长送到学校。至于以后会不会用来接送学生,还需要上级的决定。

  纵横点评:美国校车撞扁悍马的图片相信让很多网友印象深刻,当网友惊呼我们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校车时,贵阳有了如此安全的校车,可孩子们却眼巴巴的只能看不能坐。

  这好比有个弓箭手,拿着一支好箭,连声赞叹:“好箭!好箭!”却老是不愿意射出去。再好的“箭”不射出去,就等于无“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