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南承载学生事故车辆超载19人 两司机被拘

2011年12月14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驻马店12月14日 (记者 杨大勇)14日,记者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13日发生的与货车相撞的承载学生客车超载19人,两名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

  13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古城乡中学组织学生到驻马店市智明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8点50分左右,学生们所乘坐的豫AJ1687宇通客车由南向北行驶到铜山大道与香山路口交汇处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使的豫LA3369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宇通客车严重受损,车上两名学生当场死亡,25名师生受伤,其中7名伤势较重。

  1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宣传部对外通报说,经当地公安交警部门侦查,承载学生的宇通客车核载47人,实载66人,超载19人。货车司机陈新峰涉嫌交通肇事罪、宇通客车司机周国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经分别被刑事拘留。

  目前,事故的救治抢救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完)

分享按钮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