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十岁男孩数学分数低惹怒父亲 被弃高架桥迷路

2011年12月31日 16:23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日晚上,(山东)市民耿先生开车时发现顺河高架桥上有个小孩不停地摆手,他停车把小孩从桥上接下来,一问才知道,原来因为小孩的数学考试分数低,他父亲开车接他回家时一气之下把他扔在了高架桥上让他自己回家。

  12月29日晚6点10分左右,市民耿先生开车由南向北行驶到顺河高架桥普利街附近时,突然发现在路的中央护栏边上有一个十来岁的男孩冲着过往车辆招手。这个男孩背着个大书包,过往车辆也没有停下来的,耿先生见状立刻打指示灯靠边停下来,问男孩怎么了。男孩当时告诉耿先生自己迷路了,耿先生问小孩住在什么地方时,男孩说住在前面不远处。由于当时车流量挺大,耿先生于是让男孩上车,开车在少年路的下匝道口下来,然后男孩报了警。

  在附近巡逻的巡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民警询问,男孩告诉民警他姓赵,10岁。至于为什么自己走在高架桥上,男孩开始吞吞吐吐不肯说,后来才告诉民警,当天傍晚他爸爸开车带他回家走到高架桥上时,小赵把前两天小考的数学分数告诉爸爸,引得爸爸大怒,一气之下竟然在高架桥上停车让儿子下去自己走回去。

  随后,民警根据小赵提供的电话联系其父亲赵某赶到现场,赵某到现场后也是连声自责,称把孩子扔在桥上不久就后悔了,可又无法调头回去,只好从前面的下道口下来。事后民警对赵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在赵某承认错误后,让他把孩子接走。(生活日报 记者 张爰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