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新年首场雨雪致部分地区中小学停课

2012年01月05日 17: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网杭州1月5日电(记者 屈凌燕)浙江迎来新年首场雨雪,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5日早晨温州、丽水和台州、金华南部出现小到中雪,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雪导致部分地区中小学停课、客运班次停开,交通受影响。

  浙江南部的温州、台州和丽水等地的人们5日早晨醒来发现,窗外居然是满眼雪景。在惊喜之余,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雪也对当地百姓生活造成不少影响。记者了解到,台州玉环中小学校停课、轮渡停航,长途客运也受到影响,部分班车取消或延缓。5日上午,温州境内甬台温、金丽温、诸永、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已禁止大型客车、危险品车、微型车上高速。这一情况在接近中午时分得到好转。

  浙南多地当日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温州、乐清、永嘉、玉环气象局分别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未来两天浙江省南部地区和周边的福建、江西等地仍有雨(雪)天气,温度较低,部分道路的积雪和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农业部门也在指导广大农户和种植户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冻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