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网友群晒童年作文离谱桥段 马铃薯挂枝头随风摇动

2012年11月16日 08:55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网友群晒童年作文离谱桥段马铃薯挂枝头随风摇动

  “奇葩作文”勾起网友记忆

  大家群晒童年作文中不靠谱桥段

  满山成熟的马铃薯, 挂在枝头随风摇动

  新闻源@微博新鲜事:请看一篇小学生的神逻辑作文。文章严肃探讨了考试临近时自己的备考状态,深入剖析了学习不努力的严重后果。从自己不好好学习开始到全人类灭亡,“蝴蝶效应”神逻辑让人捧腹。

  近日,一篇据说出自小学生之手的作文在网上走红。作文中描写了如果自己不好好学习而产生的一系列后果,文中写到“读不好书就不能毕业,不能毕业就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就赚不了钱,赚不了钱就没钱纳税……”中间数十个关联词环环相扣,最后竟演变成“地球水位上升,全人类被淹死”。不少网友欢乐吐槽“小小年纪就领悟了蝴蝶效应,前途不可限量”,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虽然这篇作文到底是不是小学生所写不得而知,却难挡网友们的怀旧热潮,大家纷纷网晒童年作文中那些不靠谱的桥段。

  @梦也不分明:记得我初中同桌在作文中对我的描写,他用×××代替我的名字:×××同学是班长,也是我的同桌。她总是用慈爱的眼神看着我,提醒我该好好学习……想当年我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竟被冠以“慈爱”的名义,可见我的“母性”光辉早已照耀大地……

  @玉挽:我初中时有两位男同学,一位作文中炯炯有神地写了句“我眼泪一红,眼圈儿就掉了下来”;一位在作文结尾添上一笔总结“本作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儿虎:记得小时候写作文《我和老师》,“老师经常不辞辛苦的来给我补课,我家门前有个大坑,每次老师来都会摔得遍体鳞伤……”

  @宏生电动餐桌官方微博:记得当年我写作文说自己病了,老师冒着倾盆大雨来看我,背着我去上学,路上还摔了一跤……现在想想哪个老师会笨到冒大风大雨背你去上学啊,不病上加病淋出个肺炎来才怪。

  @ 贰琛 _Catherine:几年前在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无意间在她的小学日记里发现了这么一段炯炯有神的文字:“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家里聚精会神地写作业,突然听到一阵激烈的狗叫,出门一看原来是老姨和老姨父”。

  @紫夜灵狐:小时候老师留了作文《家乡的夜景》,我本着“真情实感”的原则,顶着北风让爷爷带我去街上看看,结果由于停电一片漆黑。于是我的作文是这样的:“今天,我让爷爷带我去看家乡的夜景,结果停电了,家乡的夜景一片漆黑。”

  @綄镁_瞳話:我小学六年级有次写作文,说奶奶过生日,我爸在家门口放了一门大炮,十分热闹。结果老师说你家是过生日还是打仗啊。

  @开朗的大智:我堂弟的日记:早上,我高高兴兴的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坨好大的牛屎拦在了我面前,我大吃了一惊,然后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

  @李爽Jackie:小学作文:看到老奶奶过马路,我脖子上的红领巾不禁阵阵发紧; 看到抱孩子的阿姨上车,脖子上的红领巾一阵紧勒;看到叔叔的钱包掉了,红领巾勒了起来,似乎在提醒着我什么。

  @筱清新筱凯:俺记得俺班一男生的作文,当时小学二年级,“这个周末我去了乡下外婆家,满山都是成熟了的马铃薯,挂在枝头随风摇动”。

  @筱清新筱凯:小学时候老师要求用“跳”字造句,我一个同学写的:星期天,我跟爸爸去跳海。后来被老师当场批很久很久。

  @一土火火_:有一次全班同学的作文几乎都用了一句话开头“又是一个金秋,金灿灿的麦穗在麦地里,农民伯伯挥着汗水收着麦子”结果全班集体挨批——老师说“你们在哪儿看到秋天收麦子啦,咱这边麦子都是夏天收”。

  @沁沁妮:想起我小学时,老师念了一个同学的作文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回来了,我的爸爸吃饭了,我的爸爸吃完饭了,我的爸爸吃完饭冲凉了,我的爸爸睡觉啦!后边内容省略,想都能想到啦,当时逗乐了全班同学。

  @啸里藏叨:记得我们班的同学高中写过一篇作文,其中有一句:“我高兴地屁股都开了花。”当时我还特不解地问:“屁股开花是什么感觉?”

  @景憬而以:记得我表弟的造句“疼爱”一词:因为我是夏家的种,所以爷爷奶奶很疼爱我。

  @我的幸运是你_yao:还记得以前小学写《我的妈妈》我写了一句“我的妈妈很喜欢交朋友,中国有一半的人都认识她”,我妈看了也笑喷了,说“我又不是通缉犯哪里有这么多人认识我”。(记者 张舒)

【编辑:肖媛媛】

>教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