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大四女生电话拨错一个号 被当小三挨骂一整天(图)

2015年01月24日 10: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

小芳收到的骂人短信(图据网络)。

小芳回复的短信内容(图据网络)。

在大学旁的ATM机一侧,警方通告上附有“小警石琦”微博账号。

  大四女生夜归宿舍,打电话请室友开门。哪知拨错了一位号码,接电话者误将其当作小三。在接下来的一天多时间内,女孩接到80多个电话及数十条短信,对方以恶毒甚至污秽的语言,骂得她喘不过气来。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警方在接到女孩求助微博之后及时出手,让她摆脱了这场噩梦。

  女大学生打错电话被恶骂一整天

  1月8日晚间,南充一高校学生小芳(化名)从自习室复习回来,发现宿舍门已经上锁。“当时是晚上10点钟,同寝的女孩们都睡了,我就给最要好的同学小慧(化名)打电话,请她开门。”小芳在电话中说,“亲爱的,开门。”

  电话通了,那头立即传出一个凶巴巴的声音:“好你个XX,老娘终于找到你了!”小芳一听感觉不对,这明明不是小慧的声音嘛!她说了声“对不起打错了”,但对方骂得更厉害了,小芳立即停止通话。叫开门后找小慧一核对,小芳刚才拨的根本就不是小慧的电话。

  原来,小慧当天刚刚换了电话号码,小芳保存的时候,弄错了最后一个数字。

  接下来,打错的那个电话号码不停地给小芳打过来,一接通就泼口大骂。小芳先解释刚才打错了,但对方就是不听,说什么找了你几年,终于逮住你这个小三了。小芳无可奈何,只好关了手机睡觉。第二天早起开机,有无数个那个号码打过来的未接电话。而就在开机后不久,那个电话又打过来狂骂。“我把这个号码设入黑名单,但对方又换了号码打过来,还是骂个不停,难听死了。”

  小芳想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就向对方发了短信:称自己是外地人,在校大学生,3年前来南充,没有在社会上乱来。请对方冷静处理自己的家务事,不要打扰自己。对方立即开始回短信,其内容不堪入目。小芳不得已回复:如果你再这样,我将报警!对方更是妒火中烧,回复了20多条短信,全是骂人的脏话,十分恶毒和污秽。

  整整一天时间内,对方给小芳打了80多通电话,发了近30条短信。“骂得我喘不过气来了!”小芳说。

  警察用电话化解纠纷

  1月9日傍晚,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华凤派出所警察苑石琦正准备下班,他的微博突然收到一条信息:我是一名大四女生,被人误会遭到痛骂羞辱,请帮帮我!

  苑石琦从警4年,是小芳所在大学区域的片警。“因为工作关系,每年我都会去学校给新生上课,主要是讲安全方面的知识,每次我都会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微博账号。与此同时,我还在校园及其周边公共场张贴的警方告示上,标注了我的微博账号。”苑石琦说,“估计这个女孩就是这样得到了我的账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找到了我。”

  通过小芳的微博互动和电话交流,又通过小慧的证实,苑石琦搞清楚这真是一场误会。“当时我老婆开车来接我下班,我坐在车上给骂人者打电话,准备说服对方不再那样做。”苑石琦说,“接电话的果然是个情绪激动的女士。我刚说你可能误会了,她就开始骂我,说我是那个小三请的枪手。我反复表明自己的身份,还把姓名和警号和工作单位也说给她,请她查证。对方缓和了情绪之后说她不会查,我就请她先打110查我们派出所的电话,然后再核实我的身份。对方顿了顿后挂断电话。”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那名女士又打电话给苑石琦,这回她开始大倒苦水,说自己的老公是一名包工头,家境很富有,大约是5年前她就感觉丈夫在外边“有了人”,但一直没有抓到证据。8号晚间她老公与电话短暂人机分离,是她接到了那个“亲爱的开门”的电话。“我就对她说,被她骂的那个女孩是外地人,3年前才来南充读大学。从时间上推算这个就不可能。又对她讲了误打电话的经过,还请她第二天一早到派出所,当着警察的面叫来那两名大学女生,大家当面把话说清楚。”苑石琦说,“但对方坚决不答应来派出所,叫我自己上门去找她。我就问她的住址,但她坚持不肯透露。最后,我只好反复叮嘱她消除误会,不要再去骚扰那名无辜的女大学生了。她不表态,我又给她晓以利害,称如果她再那样骂人,万一小女孩受不了出了事,她将会负法律责任。”

  1月10日,苑石琦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小芳打电话。小话回复称:从昨天晚上起,那位女士再也没有骚扰她了。“谢谢警察大哥,帮助我摆脱了这场噩梦。”目前因放寒假已回家小芳说,“我的家人得知这个事后,也很感动,都说南充警察真好。”(记者 邓成满 摄影报道)

【编辑:朱峰】

>教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