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数十男生包围陌生女生齐叫:嫁给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愚人节数十男生包围陌生女生齐叫:嫁给我(图)
2009年04月02日 11: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数十名大学生在大学城向陌生女生下跪求婚。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实习生 张华平) 昨日是愚人节,下午6点半,广州大学城内一群大学生玩起了“闪快”。

  昨日傍晚6点半,在大学城中山大学第三食堂门口一群年轻人围住一名低头看手机的女同学后,全部齐刷刷单腿跪地,其中还有一个同学手中拿着一枝鲜艳的红玫瑰,齐声喊道“请你嫁给我吧!”旁边还有一群女生热烈鼓掌,女同学惊吓不已,随后镇静下来对一群靓仔说道:“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活动发起者吴同学告诉记者,“闪快”活动在国外很流行,在网上的视频也经常见到,正好赶上了愚人节,愚人也娱己。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