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女生逃学溺亡森林公园 父母老师都不解缘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一女生逃学溺亡森林公园 父母老师都不解缘由
2009年11月05日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婷生前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当天逃学 父母和老师都不解缘由

  文/图 记者汪万里

  昨天下午,厚街医院太平间,看着女儿的遗体被搬上殡仪馆的车,罗先生和妻子邝女士痛不欲生。12岁的女儿小婷漂亮伶俐,却就这样要化作尘土了。

  前天上午,在小牛津外国语学校读初一的小婷逃学,下午2时许,她的手机、挎包和鞋子整齐地摆在大岭山森林公园内的湖边。家长闻讯赶到后,从湖中捞出了小婷。

  小婷为何要逃学?是自杀还是不小心落水?这一切,无论老师还是家长都猜不透。

  给老师的回信:

  我不会漠视亲情和友情的

  厚街小牛津学校学生科金主任告诉记者,前天早上,校车开到小婷家楼下,到了指定时间小婷还没有上车,随车老师就打电话给小婷的爸爸,“她爸爸说小婷已经下楼了”。“校车又等了一会,小婷还是没有上车,老师再打小婷爸爸的电话;他马上去小婷的房间看了看,发现小婷下楼了,书包却还在房间;他说他找一下,然后自己送小婷去学校。”金主任说,这样校车就先回学校了。

  整个上午,小婷一直没有去学校。父母给小婷配了手机,老师打她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给她发短信,说“小婷你不要漠视亲情和友情,收到老师的短信回一下”。中午11时30分左右,小婷终于回了一个短信:“老师,我不会漠视亲情和友情的。”

  给爸妈的回信:

  我在森林公园你们放心

  此时,罗先生和妻子邝女士以及其他亲属也在到处寻找孩子。邝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女儿给她回过一条短信:“爸爸、妈妈,我在大岭山森林公园,你们放心。”但无论怎么打女儿的手机,她都不肯接电话。

  前天下午2时许,邝女士再次拨打女儿的手机时,电话通了,但接电话的人是大岭山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他们迅速赶去,在湖边上,女儿的包、手机、鞋子摆成了一排,却不见女儿的踪影。

  湖水很深,会水的亲属赶紧跳下水去打捞,小婷被捞了上来。前天下午5时许,小婷在厚街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