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今天在上海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今天在上海开幕
2010年02月21日 14:4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陆梓华)今晚,上海科技馆将变身一座璀璨的艺术宫殿。为期8天的全国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在此拉开序幕。

  本次展演主题为“阳光下成长”,展演期间,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艺术少年将登台亮相。经过筛选,166个艺术表演类作品(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校园剧等4类)将献演于东方艺术中心,500件艺术类作品将在上海美术馆展出,来自各地的艺术教育工作者还将在4场专题座谈会上交流。

  根据统计,本次参演学生接近5000人。为了确保各地师生在上海度过一段安全、难忘的时光,负责主要接待任务的进才中学、华师大二附中、尚德实验学校纷纷推迟一周至10天开学,并强化安保和后勤服务措施。东方医院、仁济医院浦东分院和儿童医学中心开辟了绿色通道,为学生健康护航。进才中学校长王从连介绍,该校将负责1200名学生演员的住宿,学校高一高二年级的120名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已将200间寝室打扫布置得焕然一新。这些“90后”孩子在喊累的同时,也感受到服务他人的快乐。

  组委会介绍,展演期间,全市共招募高校和中学志愿者458名,其中不少为世博志愿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