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另类“愚人节计划” 怕丢面子专选愚人节表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另类“愚人节计划” 怕丢面子专选愚人节表白
2010年04月02日 16:54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记者 杨帆)昨天是愚人节,每到这一天,各类“恶搞”、“忽悠”的方式层出不穷。然而,高校里却悄然兴起了一种另类的“愚人节计划”——— 选择这天向暗恋的女生表白。如果被拒绝,就当成是愚人节的玩笑,以后继续做朋友。

  厦大英语系的王同学正是愚人节求爱队伍中的一员。王同学已经大四了,从去年开始,他喜欢上了同校的一名女生,但内向的王同学一直没有勇气向对方表白。前些天,有人提议选择在愚人节向对方示爱,王同学考虑了很久,认为如果对方不接受,就说是愚人节开个玩笑,至少还有台阶下,就同意了。

  昨天中午,王同学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了,但是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

  记者向拒绝王同学的女生小黄处了解到,其实她并非对王同学全无好感,但选择愚人节表白让她比较反感。小黄认为,愚人节表白是没有勇气的表现,就算是对对方有好感也不会接受。

  记者还了解到,眼下有不少爱面子的单身青年特意选择愚人节真情告白。成功固然可喜,被拒也能拿愚人节作“挡箭牌”,既保住了面子,又能试探出对方的态度,还不至于影响以后的交往。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