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0位高校美女将PK“足球宝贝”(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重庆60位高校美女将PK“足球宝贝”(图)
2010年04月16日 15:3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瑜伽妹妹”在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记者 张晓禾) 本报联合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的“缤纷足球宝贝”选拔赛,明、后两天将在南坪万达广场举行三场PK赛。60位从重庆各大高校选拔出来的漂亮妹妹将站上这个残酷的舞台,进行PK。昨日记者采访了评委龙勇,他谈了谈自己一路观赛的感受。

  称比赛为年轻人提供了平台

  龙勇说当“足球宝贝”走进工商大学赛区的时候,自己感触很多,“我看到了熟悉的校园,想起了20年前的自己。我觉得‘足球宝贝’这个比赛很好,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和很多机会,因为这个比赛的出口很好,除了可以去南非看世界杯,还可以成为都市频道的美女主播,另外还有《重庆时报》提供的出演影视剧的机会,这些都会让年轻人的生活发生质的改变。”

  特别欣赏“瑜伽妹妹”

  谈到有没有自己特别欣赏的选手,龙勇惊喜地说:“在工商大学海选时,有一个妹妹长得很漂亮,乍一看有点异域美女的感觉,但是在台上展示的时候,又有江南美女的气质。我很欣赏她。”

  “在才艺表演部分,她表演了一组瑜伽动作,台下的观众都沸腾了,拼命鼓掌,没有想

  到瑜伽这样静态的运动,让她表现出了一种舞蹈美,我也拼命鼓掌,真为她感到高兴。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只是给她起了一个昵称叫‘瑜伽妹妹’。高校的那场比赛我不是评委,只作为制片人的身份到现场督导,对选手晋级没有去干预,不过最后我得知她成功晋级之后,发自内心的高兴。之前我听说她的男朋友不让她参加这个比赛,不过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说服,她已经答应了继续比赛。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她能够发挥得更好。”龙勇称赞到。

  指点选手编排节目

  龙勇表示,其实很多选手的实力都不错,但就是不知道如何将这种优势扩大化,“有一个女生,在接下来的PK赛中表演音乐情景剧,但是在编排的时候,这个女生有点处理不妥当,我就给她指出来了,我觉得这个女生可塑性很强,她长得很可爱,大大的眼睛,唱歌的时候很恬静,但是跳起热舞又像李孝利一样火辣,我喜欢这样综合素质很好的选手,所以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她能够表演成功。”

  90后的女孩敢秀自己

  在高校的比赛中,参赛的女孩多是90后的妹妹,龙勇表示非常大胆,“在西政的时候,有个选手很大胆,倒不是她表演的才艺有多么了不起,而是她居然在几千校友的面前很淡定的表演脱口秀,但内容一点也不吸引人,要是换成是我,肯定不会把这样的东西当才艺展示,因为周围都是一些熟人在看。还有一个妹妹打扮很中性,和几个同伴一起表演了一个不知所谓的现代舞,被评委说像在做广播体操。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感觉90后的孩子非常敢秀自己,胆量很大。”

  龙勇:

  当评委很矛盾

  龙勇在QQ签名中写道:“美女台上比才艺,龙哥铁肩担压力,足球宝贝去南非,龙哥实在苦又累,你们要到好望角,龙哥天天伤脑壳。”

  说起“伤脑壳”,龙勇点头表示:“在上周的PK赛中,有8位妹妹晋级,但被淘汰的12位妹妹当中也有相当不错的,比如徐丹,带着9个孩子跳舞,我当时淘汰她非常不忍心,她下来也哭了,后来我还给她打电话鼓励她,希望她不要气馁;重师的一个妹妹,非常多才多艺,会唱美声,又会写对联,但是她在比赛中将这两项结合起来了,我觉得破坏了艺术的整体性,所以淘汰了她。后来我也安慰她了,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给她们更多的建议,同时我也很纠结,不想再当评委了,我只想静静地欣赏她们的表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