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2所高校对口共建 将学分互认、互聘导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22所高校对口共建 将学分互认、互聘导师
2009年09月15日 15:1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今天上午,首批22所中央在京高校与市属高校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实施对口共建。

  此次对口共建高校共有11对,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与北京农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与北京石油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与北方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与北京印刷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与首都体育学院。

  据悉,这22所学校将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相互协助,共谋发展。今后,在京中央高校与市属高校将通过共同承担重大教改课题、共建优势特色专业以及学分互认、互聘导师、选派优秀教师到共建高校开设课程和讲座等方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党晓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