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租住招待所内洗澡被偷窥 色狼掏300元欲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生租住招待所内洗澡被偷窥 色狼掏300元欲私了
2009年09月28日 10:2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王欢、郑晓霞报道:前晚11时30分,武昌黄家湖一女生在招待所洗澡时,抬头猛见水泥墙外探出一个人头,女生惊呼男友的名字,色狼被抓现行,并掏出300元欲“私了”。

  据了解,被偷窥的女生李娟(化名),和男友林同学均为某高校大三学生,长期租住在青菱乡黄家湖沁园招待所二楼。该招待所厕所男女公用,内有两个紧邻的洗澡间,用2米高的水泥墙隔开,洗澡间顶部无遮盖物。

  据林同学介绍,前日晚11时30分许,李娟一人在洗澡间内洗澡时,突然惊叫他的名字,他从数米之外的宿舍冲出,只见一个身高约1.65米的矮个男子夺路而逃,赶紧追上前去,挡住对方去路。

  随后,李娟哭诉称,自己一直在低头洗澡,其间猛一抬头,看见从隔壁的洗澡间内探出一个人头。矮个男子辩称自己是拿搁在洗澡间隔墙顶上的衣服,无意中看到的。

  林同学当即指出,该男子未带洗澡用品,显然没有洗澡。矮个男子这才低下了头,承认偷窥,还掏出300元请求“私了”。

  最后,林同学拨打了110报警。青菱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后,将该男子带走调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